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成都车展多款车型促销 途胜优惠3.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7: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16日成都车展开幕,本届车展有多款车型发布。另外,老款车型进行大幅优惠促销。其中,2009款现代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售指导价为16.98万的手动两驱车型,车展期间最高优惠3.4万元,售13.58万元;销售指导价为18.38万自动两驱舒适型优惠3.4万后售14.98万。

  途胜是一款兼顾城市和越野双重性能的城市SUV,它继承了传统SUV的力量感,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和操控性,并实现了MPV的多功能性。途胜分别搭载了2.7L V6发动机和2.0L的CVVT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先进的麦佛逊式悬挂设计,不仅动力强劲、操控卓越,同时节省油耗。途胜2.0L手动四驱装备的 CVVT 发动机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

  途胜4325mm的车长,1830mm的宽度和1730mm的车高,非常符合途胜紧凑型SUV定位。途胜前脸采用简单的单条横向镀铬进气格栅,衬托出炯炯有神的不规则五边形大灯,前沿向外突出的黑色保险杠将途胜的越野精神表现地更加强烈,保险杠内的进气格栅与机器盖上进气口相得益彰。大灯外侧简洁的线条,将人们的视线过渡到车身两侧侧面望去,两条简洁、干练的线条充斥着整个车身,同样向外扩张的黑色下护杠与轮眉、前后保险杠搭配在一起,不仅保护了车子的下体,并且为途胜注入了一种粗犷越野风格。

  动力方面,途胜共有2.0升和2.7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排量的车型搭载DOHC CVVT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运行更加稳定,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也更充分。最大功率可达104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84牛米/4000转,最高车速为174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约为9升。2.7排量车型搭载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7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41牛米/4000转,百公里油耗约为10升。

  维修保养方面,北京现代途胜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是5年或10万公里。首保免费,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则要视情况而定。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胜相关新闻
  • 途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