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奔驰E300L现金优惠8万元 广州现车不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通讯员从广州地区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2010款奔驰E300L目前有8万元的现金优惠,经销商店内的现车所剩无几,感兴趣的朋友需要尽早到店内详谈,还可争取更大的优惠。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2010款奔驰E300L时尚型

67.50万

59.50万

8.00万

2010款奔驰E300L时尚型尊贵版

71.00万

63.00万

8.00万

  自从1995年奔驰第六代E-Class首次采用这一设计后,四圆头灯已变成E-Class的代名词,而方正稳重也真正地让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开始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新一代国产E级同样不例外,依然维持四独立头灯的设计造型。但随着近年来奔驰车型整体风格的逐步演变,单一的转变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了,所以新E级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从风格上的逆转。设计师对于车身线条的雕刻呈现出性能美感的视觉张力,混合着轿跑车身型的运动肌肉与圆润高贵的设计风格,它的“招摇”程度相比上一代车款变得更加突出。

  E300L与进口车相比轴距加长了140mm,并将这些扩大的尺寸全部用在后排的拓展上。因此,它才更有能力成为商务总裁们关注的焦点。并且全新国产E300L的后排右侧乘客更可以通过右后车门上的调节按钮,以电动方式从后排位置调整前排座椅,从而获得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无论前排、后排,E300L都在捍卫着它被称为“大奔”的美誉,每个位置的座垫与靠背的舒适感极佳,就连椅面的设计也充分运用了人机工程学,以增加身体贴合感。为了增加长途行驶的舒适程度,它还为后排乘客配备了一套娱乐系统,这包括一个COMAND遥控器、一个DVD播放器和位于前排头枕后面的两个8英寸彩色显示器。通过标准配备的耳机,后排乘客更可以在互不干扰的情况下欣赏各自喜爱的视频影片。

  动力方面,E300L配备的是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300牛米。与之相搭配的是7G-TRONIC自动变速器,在有了换档拨片后也就具有了手动换档功能。对于这款中高级轿车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搭配。出于舒适角度的考虑,无论是起步还是中途加速,新E级都不会表现出暴躁的状态。尽管加速过程感觉很平静,但它的加速度绝对毫不含糊,能够迅速达到驾驶者需要的车速。地板式的油门踏板脚感出色,有着很好的弹性,可以让驾驶者更好地控制油门的力度。而制动的表现也毫不含糊,不会出现刹车力度不足的表现。另外,当车停住后,用力将刹车踏板踩到底,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就会启动,而轻点油门或再踩一下刹车就能接触,非常的方便。

  在新浪口碑榜上,奔驰E300L的总得分为80分,口碑热度1000,口碑美誉度高达96%。排在同级别口碑榜的第三位。网友“坚强小馒头”发帖称,“E级比C级档次高,但也只能算是豪华的初中生。设计较为时尚,操控性有很大提高。奔驰初级豪华配置都具备,性价比适中,欠缺真正的豪气”。同时,其他网友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有网友指出“奔驰E级油耗偏高,小毛病多,而且售后比较麻烦,成本也较高。”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E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进口相关新闻
  • 奔驰E级-进口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