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现代ix35赠送DVD导航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4:51   易车网   字号:
北京现代ix35赠送DVD导航部分现车
ix35 指导价:16.98万-24.28万元

  日前,编辑从长春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获悉,9月期间,购买北京现代ix35全系赠送DVD导航!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详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北京现代ix35 16.98万-24.28万 16.98万-24.28万 DVD导航 有现车
信息采集:2011-09-15  

  价格波动情况:ix35自上市以来在长春地区的关注度一直非常高,随着ix35在市场保有量、产能等方面的提升,促使ix35出现降价的情况,这对于消费者来讲,此时购车还是比较实惠的。

  车型短评:北京现代ix35作为一辆SUV级别的车来说,是一款为25-35岁城市精英量身打造的一款SUV车型,性价比还是较高的,配置方面也较丰富,部分车型装备了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更有全景天窗,要领先日系对手一些。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各大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各大商业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ix35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让IX35拥有个性时尚的外观,而且该车拥有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同级别SUV车型中还是少见。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ix35相关新闻
  • ix35相关问答
2012-11-06Hi~我身高192cm,想找一款到手25万左
2012-11-02ix35城市道路真实油耗是多少?
2012-11-02楼主到手什么价
2012-11-02ix35前后保险杠薄
2012-11-02价钱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