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爱唯欧指定车型享3000元补贴 送神秘大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3:41   易车网   字号:
爱唯欧指定车型享3000元补贴送神秘大礼
爱唯欧 指导价:8.18-11.18万元

  近日,编辑从山东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AVEO爱唯欧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购车还送神秘大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 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爱唯欧 8.18万 7.88万 3000元节能补贴
信息采集:2011-9-16  

  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透露出锋芒的运动力量。车头源自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锋锐盾形双格栅,赋予前脸造型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富有张力的引擎盖线条延伸至车尾;侧身内收的腰线凸显了整车肌肉感,搭配“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造型,使得爱唯欧静止时车身便呈现出俯冲姿态,带来与传统小型车截然不同的视觉兴奋感。

  编辑点评:雪佛兰爱唯欧外观及内饰上的机车风十分吸引眼球,在空间上和同级别相比就有宽敞的前后排优势,1.6L排量发动机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这款小车的运动需求,辅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更加轻松,特殊的加减档设计为驾驶增加不少乐趣,偏向欧式运动风格的底盘调教可以支撑该车做出一些高难度的动作。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爱唯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爱唯欧相关新闻
  • 爱唯欧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