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300元秒杀索八 真情回馈300万客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23: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现代在即将迎来建厂9周年之际,成功跨越300万辆,成为国内最短时间达成300万辆的汽车企业。在屡创奇迹之余,为感恩回馈300万消费者厚爱,9月15日,北京现代宣布推出300万辆献礼秒杀活动,300元价格即可秒杀第八代索纳塔5年使用权,而多达3辆第八代索纳塔等尊贵好礼,可谓开启了中高级车领域的第一“秒”。

  业内人士认为,300元即可秒杀一辆价值20万的主流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体现了北京现代真情回馈的力度,同时,借助网络秒杀这一时尚的方式,预计有望吸引千万网友踊跃参与,将发挥出新媒介的互动效应,使得北京现代9周年暨达成300万辆庆典变成名副其实的全民狂欢。

  真情回馈  尊贵触手可及

  “300元秒杀第八代索纳塔5年使用权,99元秒杀价值999-4999元的汽车周边产品,9元秒杀价值99-999元的汽车周边产品。”此次300万献礼秒杀活动不仅奖品丰厚,同时三轮秒杀将产生三辆第八代索纳塔,延续周期更从9月25日一直持续至10月18日北京现代9周年生日当夜,为网友提供了更广泛的参与机会。

  300元秒杀一辆价值20万的中高级车,并且多达3辆第八代索纳塔,这可以说是最具诱惑力的一次秒杀活动,甚至有网友称之为“史上第一‘秒’”。此外,售后服务产品、汽车周边产品以及加油卡等等,价值从99-4999元,不一而足,极大地调动了网友的激情

  将时尚高品位的新一代中高级车与时尚的网络“秒杀”相结合,在中高级车领域还是第一次,这也体现了北京现代真情回馈300万消费者的主旨。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中高级明星车型——第八代索纳塔携北美品质而来,凭借“流体雕塑”设计、丰富智能配置、强劲动力及多重安全保障,获二十余项国际权威大奖。其轿跑式的动感外观、超豪华的智能科技配置、五星安全,树立了中高级车市场的品质标准。尤其引人瞩目的是,第八代索纳塔推出的“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更是树立了中高级车领域的最高的保修标准和最强服务。

  作为北京现代倾力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自今年4月上市后一路高歌猛进,短短2个多月即成功跻身主流中高级车阵营,上市仅4个月,即轻松突破3万辆大关,在刚刚过去的8月,销量一举突破7000辆,与雅阁凯美瑞等车型平分秋色,成为最值得购买的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车。尤其值得关注的是,9月刚过半,第八代索纳塔终端显现出爆发力,并有望突破万辆大关。通过此次秒杀活动,普通网民即可拥有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车,尊贵触手可及,将进一步传递第八代索纳塔的超高品质。

  全民“秒杀”  感恩300万客户

  “秒杀”活动作为目前网络上最为流行的活动之一,无数网民享受着其带来的激情与刺激。尤其是北京现代更史无前例地推出了3辆第八代索纳塔及价值不菲的多项产品,预计有望吸引千万网友踊跃参与,真正使得北京现代感恩回馈300万客户变成一场全民狂欢。

  据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调动最广泛的参与热情,在每一轮秒杀产生幸运者后,都将在一星期内兑现奖品。10月18日第三辆第八代索纳塔秒杀活动,将在北京现代欢庆9周年暨300万辆庆典晚宴现场直播互动,让到场的消费者和嘉宾共同见证这份激情。

  作为北京现代欢庆9周年暨达成300万辆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本次活动将第八代索纳塔与网络营销紧密联系在一起,将“秒杀”活动融入庆典活动当中,是北京现代对品牌经营、客户满意度等各方面考虑的明智之选。首先,北京现代成立短短9年,创造了国内最短时间达成300万辆的记录,这得益于最广大消费者对“现代品质”的认可和满意度的不断提升,通过“秒杀”活动,必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体验北京现代高端品质的机会,进一步升级消费者满意度。同时,作为一个时尚的车企,与时尚的秒杀相结合也相得益彰,近年来北京现代大胆创新,以多元的营销方式发展现代品牌,让消费者感受到“现代时尚”、“现代睿智”,已成为国内最具创新精神的品牌之一。今年8月,北京现代创造了国内最短时间实现300万辆产量的奇迹,并单月实现销售63036台,再次创出历史新高。北京现代以“现代速度”与“现代品质”铸就300万辆辉煌,实现了发展过程中一个跨时代的里程碑,并以大手笔的真情活动,感恩回馈300万消费者,展现了北京现代跨入品牌经营阶段对品牌和服务的着力打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EiYa)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