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蒙迪欧-致胜邀您共享金秋夜 购车享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2:11   易车网   字号:
蒙迪欧-致胜邀您共享金秋夜购车享3万元
蒙迪欧致胜 指导价:16.98-25.68

  从长安福特义乌瑞鑫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车可享受蒙迪欧-致胜影音限量版只需194800元,购车立享3万元优惠。另9月14日7点将举行回馈新老客户的同"蒙"携手豪礼送,品"致"生活逸金秋大型主题活动,届时将有丰厚礼品相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报名:0579-85681788或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详见下表:

车型 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蒙迪欧-致胜影音限量版 194800元 3万元 少量现车

  车型介绍:蒙迪欧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动,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就是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比重分配,在上进气格栅面积缩小的同时增大下进气格栅的面积,六边形的梯形中网让致胜2.0T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而前后灯组采用了LED灯组设计。新车尾部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新的尾部保险杆和尾部反光板。

保养信息
质保期 2年或4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谈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福特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保养费用:蒙迪欧致胜整车质保为三年或十万公里。在行驶3000公里左右可进行首次免费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可做一次小保养,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具体价格以商家为准。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