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不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0:16   易车网   字号:
一汽大众宝来最高优惠6000元现车不足
新宝来 指导价:10.78-14.83

  近日,在大连汽贸集团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新宝来目前店内货源紧俏,颜色不全,部分车型购车需要提前预订,提车需等半个月左右,价格方面仅仅享受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而1.6L自动舒适最高优惠达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看一看。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2011款 宝来 1.6L 手动时尚型 10.78万 10.48万 3000元 现车不足
2011款 宝来 1.6L 手动舒适型 11.88万 11.58万 3000元 现车不足
2011款 宝来 1.6L 自动舒适型 13.08万 12.48万 6000元 现车不足
2011款 宝来 1.4T MT Sportline 13.28万 11.98万 3000元 现车不足
2011款 宝来 1.4T 自动舒适型 14.28万 13.98万 3000元 现车不足

信息采集:2011-09-13

  价格波动状况:从2010年至今,大众系车型在大连市的销量一直高居不下,这也造就了其价格的坚挺。宝来在2个月前优惠幅度很大,在5000元---8000元之间。但随着车展销量剧增,交车压力的促使,目前最高优惠6000元。

  车型评论:新宝来是大众在中国本土化最彻底的一款家用轿车,它的设计摒弃了以前老宝来那种倡导驾驶者之车的理念,把一种家居风格带到了整车的设计上,新宝来的前脸是借鉴了中国民间艺术舞狮的元素设计而成,而前大灯的设计则是来源于大众跑车EOS。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整体布局与老款宝来相同,只是在个别部位的造型上做出变化,而且设计更为精致。换装发动机后的宝来,动力方面的突出表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作为一款家庭轿车,宝来配置不低且空间硕大,且内饰相当精致,值得推荐。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67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到店洽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洽谈

信息采集自北京地区经销商,具体情况会根据地域不同有所差异,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编辑点评:新宝来车型在外观上较之老款有着比较大的变化,最大的特点就是这款车越来越表现出家用车的气质,同时实惠的价格和大气的外观是众多家庭用户喜欢它的一个重要原因。可惜的是,目前该车库存表现不佳,购车周期较长,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宝来相关新闻
  • 新宝来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新宝来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8升
优点:动力系统优秀,配置全面,造型全面大众化,性价比较高。
缺点:放弃了大众的传统内敛风格,看不见的细节有缩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低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97.6高于 18.42%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前轮的指向性还不错,后轮略显迟钝。黄金搭档1.4TSI+7DSG的表现依旧犀利,为其加分不少,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些显然是更容易体会到的性能 ...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