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点击为王 八款热搜微型车行情盘点(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排行榜第五名:雪佛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3.98-4.98万元

  市场价:3.38-5.48万元

  九年前,乐驰(Spark)一经推出便惊艳四座,小巧可爱的它曾经风靡了中国一、二线城市长达多年。我们常说保持竞争力的武器必然是不断地升级与完善,而对于一款问世九年的车型来说,不断思索着改变是值得称赞的。2010乐驰运动款由内而外透露出上汽通用五菱不断进取的精神。在售卖方面,乐驰也给出了值得有微车购车诉求的人们更靠谱的选择理由。

序号 地区 优惠车型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 银川 3.98-6.28万 3.48-5.78万 全系优惠5000元,订车额外优惠1000元
2 郑州 4.28-4.98万 3.58-4.28万 优惠7000元现金
3 青岛 3.98-4.98万 到店详谈 最高优惠4000元
4 苏州 7.19-9.79万 6.89-9.49万 1000元礼包+3000元惠民补贴
5 南昌 4.28万 3.48万 2010款 运动款 MT 优越型8000元
6 南宁 3.68-5.08万 到店详谈 5000礼包(包含节能补贴)
注:实际情况请以当地经销商信息为准。  制表:新浪汽车 2011年9月6日

  乐驰在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高效动力、低油耗、高稳定性也给了消费者很多惊喜。且乐驰动力性能在国产微型车级别中算是非常出色的,并且乐驰的做工及整车品质也保持了合资车型应有的水平。

  保养方面,乐驰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首保免费,在5000公里或2个月时进行首保,行驶5000公里之后进行常规保养,预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8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240元左右,详情可进店咨询售后。

关注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驰相关新闻
  • 乐驰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