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优惠2.4万元起 有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3:46   易车网   字号:
广汽本田雅阁优惠2.4万元起有现车销售
雅阁 指导价:18.68-34.28

  近日,从广本顺天4S店了解到,近期购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2.4万元起。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广汽本田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雅阁 优惠2.4万起 指定现车,电话或者到店咨询

  保险方面,雅阁首年全险费用在8600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雅阁首付在10万元至15万元左右,月供4000元至6500元(包含全险、上牌、购置税和担保金等费用)。雅阁内饰细节设计良好,头枕舒适,提高车主的满意度。

  保养方面,厂家提供3年10万公里质保期,并提供5000公里或者3个月免费首次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在340元左右,大保根据车况而定,与老款相差不多。雅阁悬挂软硬适中,有着日系车少有的高速稳定感,上市以来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和销售量。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阁相关新闻
  • 雅阁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