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F3最高优惠5000元 享3000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0:41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3最高优惠5000元享3000补贴
比亚迪F3 指导价:5.49万-7.39万元

  日前,编辑从比亚迪经销商湖南金旋风4S店获悉,现该店针对比亚迪F3进行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最高优惠5千元。另据该店市场部透露,10月1日起,国家将实行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比亚迪F3节能补贴9月底将到期。喜欢F3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

  原官方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幅度
比亚迪F3

  5.28-6.68万元

  5.28-6.68万元

  最高优惠5000元+3000补贴

车型介绍:最让消费者注重的是F3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舒服的空间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F3新白金版搭载了最新科技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油耗低,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得到消费者良好的口碑。各种高科技配置更是焕然一新,双层双模电动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等,令驾乘更加舒适愉悦。

保养方面:根据F3的保养手册,它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在250元左右,而按照通常年行车里程2万公里计算,1年保养的的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也让网友们买车后省去了后顾之忧,非常贴心。

F3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45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长安保险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和天安担保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实际情况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3相关新闻
  • 比亚迪F3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