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广汽长丰 猎豹欧酷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多款新车追“秋”上市 重磅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08:23   北京晨报   字号:

  (北京晨报记者 刘卓 孙金凤)金秋时节历来是国内汽车销售旺季,也是汽车厂商最重视的月份之一。除了降价促销,推陈出新无疑是厂家吸引消费者的最佳方式。为了迎接“销售黄金期”,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豪华品牌,甚至连超级豪华品牌,纷纷推出重磅新车。

  猎豹欧酷曼

  广汽长丰猎豹欧酷曼有望在9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万元左右。作为广汽长丰旗下的首款轿车,欧酷曼定位于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整体车身线条平滑,并没有太多复杂的棱角,使它看起来十分沉稳,细节的把控也遵循了大气的设计风格。

  欧酷曼的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帝豪EC7比亚迪G3和悦等车型。与这几款车相比,猎豹欧酷曼除了更为稳重大气的外观,在品质和性能上也是一款被业内人士评价为“有内涵、值得品味”的技术派自主中级车

  马自达3星骋

  尽管售价尚未公布,但随着产品细节信息的全面披露,Mazda3星骋三厢的核心卖点已“浮出水面”,革新设计之外,优化的精准操控、欧美“双五星”的安全评级和超越进口车的高品质,都是打动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马自达3星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

  纳智捷 大7

  将于9月底上市的纳智捷SUV车型大7 ,将推出五款车型,以18.8万元至26.8万元的预售价位区间进入市场,共有法瓷白、宝石黑、星砂银、铂金橙四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定义为“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的产品在问世之初,就曾以首创的“两颗引擎”概念先声夺人,引发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纳智捷大7 SUV搭载2.2T动力引擎,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创造出131 kW的最大功率,以及发动机转速从2500至3000转时275N·m的宽幅最大扭矩,轻松展现出等同3.0升发动机扭力的卓越中低转速加速反应。

  2012款MG6

  2012款MG6 FastBack共有8款车型,1.8DVVT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万元至14.98万元;1.8T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万元至19.28万元,并可享受“首付3.8万起、2年0利率0手续费”的优贷购车。

  2012款MG6 FastBack是在英国技术中心为主导的上海汽车全球技术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生产于“上海制造”品牌的临港基地。此次升级上市的2012款MG6 FastBack集成了21项尖端造车科技,提高车身颜色饱和度的环保高亮水性漆、布线干净整洁的发动机舱,细微之处尽显欧系领先的卓越品质。此外,其通过国内首创多台次220km/h车速50000km发动机高速耐久试验、独创车辆道路载荷谱采集G5+试验、438万公里道路耐久验证试验总里程、700多天全球极端严苛环境道路测试、-30摄氏度+50摄氏度极限气温启动、4000米高原爬坡环境试验等,皆为消费者带来从内到外的品质。

  2012款奥迪A4L

  新推出的奥迪A4L1.8 TFSI舒适型手动挡车型装备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的奥迪1.8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匹配高效的6速手动变速器,采用与其他车型相异的“舒适型硬路悬架”,为追求动感的驾驶者带来更为直接的操控乐趣。尽管奥迪A4L 1.8 TFSI舒适型是奥迪A4L系列中最新的入门车型,但配置并不简单:奥迪保持辅助系统和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侧气帘,防夹玻璃天窗,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和电动腰部支撑,舒适型自动空调,四辐真皮方向盘等众多安全与舒适性装备都是标准配置。此次新增的1.8TFSI舒适型手动挡车型售价为27.28万元。

关注猎豹欧酷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猎豹欧酷曼相关新闻
  • 猎豹欧酷曼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