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奥迪A3最高优惠3.5万元 有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9:2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祥云奥迪了解到,目前奥迪A3有少量现车,优惠幅度高达3.5万元现金,截止时间为本月底。具体价格明细请参见下表:

奥迪A3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sportback 1.4T舒适 26.8万 23.8万 30000元
sportback 1.4T豪华 28.9万 25.9万 30000元
sportback 1.8T豪华 30.9万 27.9万 30000元
信息采集:2011-9-2

  价格波动情况:进口奥迪A3目前在售的车型均为Sportback五门两厢版,目前最高优惠3.5万元。

  产品点评:A3的前悬挂麦弗逊式减震滑柱总成带下部三角形控制臂,铝制副车架和管型稳定杆。后悬挂为四连杆后轴,减震器和弹簧分体布置,带副车架和管型稳定杆。前悬采用了重量更轻的铝质副车架,前后轴的重量分配也更为平均。A3的转向系统为电子助力齿轮齿条式,具备随速可变功能,低速时手感轻盈,高速时更加沉稳。

车辆保养/质保信息:
首保费用 免费 质保信息 2年不限公里
小保养周期(机油/机滤) 5000公里 小保养费用(材料+工时) 1300元
大保养周期(机油/三虑) 10000公里 大保养费用(材料+工时) 1800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3相关新闻
  • 奥迪A3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