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新资金注入 福特退居马自达第三大股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0:09   京华时报  曹锦 字号:

  本报讯 本周一,记者从海外媒体获悉,来自美国的一家投资公司已申请购买马自达汽车6.72%的股权,成为马自达第一大股东,而福特则缩水为第三大股东。

  据了解,美国投资管理公司联博基金(Alliance Bernstein)已向日本金融厅递交了报告,指出将于近期采购马自达汽车6.72%的股权。日本共同社新闻也指出,该公司也将由此跃居马自达第一大股东地位。

  在此之前,富勤谭普顿投资公司已在7月购入马自达6.61%的股权,而原先是马自达最大股东的福特汽车,在去年11月时就已将持股比例减至3.5%,在新的投资公司申购股权成功后,福特将退居马自达第三大股东的位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