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飞度全系缺货 优惠缩减至四五千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7:48   新京报  尹蔚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尽管地震影响已过去,但飞度在京反而全系缺货。记者上周从多家广本4S店了解到,飞度预订需等一个月以上,优惠缩减至四五千元。

  “目前飞度缺货和地震没关系,厂家已恢复正常生产,只是北京经销商大多不愿进货”,一家广本经销店的销售人员表示。据了解,目前各店几乎没有飞度现车,自动挡车型尤为紧张,预订需要等待一到两个月,至于优惠,有的店表示缩减至四五千元,有的店表示由于长时间没有进货,都不关注优惠行情了。 

  目前,广本经销店销售人员对有意购买飞度客户大多推荐其买锋范,表示其货源充足、优惠幅度大。目前锋范1.5L自动挡优惠为现金1.2万元,再赠送3000元装饰,其实际售价已降至10.2万元左右,“这比飞度1.5自动挡还要划算”,一位销售人员表示。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