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Ix35车友清洗喷油嘴 动力效果更加明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4: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北京现代-ix35口碑值下降16%,排名下降4位,位于SUV口碑车型榜第10位。本周ix35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1.4%,中性帖占93.8%,负面帖占4.8%。

  近日,北京车友“song760414”表示前两天自己清洗了火花塞,感觉变化还是很大的,可行驶里程明显下降的慢了,低速时动力非常充沛,后来又决定清洗一下喷油嘴,车友表示一般到2万公里做保养时4s都会让你做清洗,清洗时两种方法,一种是吊瓶,第二种是拆下来清洗,第二种方法是比较稳妥的。

  首先,打开机器盖子,拿下发动机护板,拧下螺丝,同时拔下4个喷油嘴的电源线,之后拧下喷油嘴连接杆的螺丝;随后就可以慢慢拔下喷油嘴了,记住要拿住横杆慢慢往上拔,得用点力气,一定要将喷油嘴拔下来后的那个孔堵上,千万不能进东西;在喷油嘴横杆和喷油嘴连接处有个卡子,很好拆,把喷油嘴拿下来,喷油嘴拿下来后会有汽油流出来,这是正常的。

  清洗的时候要用节气门清洗剂,切忌不要用化油器清洗剂,晾干后再按照反过程装回去就可以了,记住一定要晾干。装回去后,电源线插好先别忙着点火,按两下启动键让车子自检,过后关闭电源,过会再按照平常的使用习惯点火着车。清洗完后第一感觉就是发动机声音好听了,那种有规律的声音很好听,其他的没什么变化。不过行驶途中感觉更有力了,给人一种就好像是没点油门但是后面有人推你似的,想停也停不下来的感觉,同时发动机声音几不可闻,超车轻点油门就能给你反馈。(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自己动手清洗喷油嘴》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