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进口奥迪Q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奥迪Q5 S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08:0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上市后赢得了不少好评。

全新奥迪Q5 S谍照新奥迪Q5 S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阿尔贝斯山附近拍摄到了全新奥迪Q5 S运动版车型的测试谍照。从首次曝光的谍照上看,全新奥迪Q5 S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差异并不明显。最主要的变化体现在车身尾部,采用了四排气尾喉的设计,力量感十足,十分动感、时尚。

全新奥迪Q5 S谍照曝光 全新奥迪Q5 S谍照曝光

  之前,曾经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正在计划推出全新RS系列高性能运动版SUV车型,全新奥迪Q5 S很有可能将会成为第一次尝试。据相关人士表示,最终上市的奥迪Q5 S将会采用全新样式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装备全新的个性化铝合金轮毂和高性能轮胎,并将在车身上增加S运动标识。

全新奥迪Q5 S谍照曝光 全新奥迪Q5 S谍照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Q5 S将搭载与奥迪S4和S5相同的3.0升排量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42牛米。预计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不到6秒钟的时间,最高车速可达248公里每小时。按照奥迪汽车的规划,全新奥迪Q5 S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亮相,并将在2013年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关注进口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