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斯柯达推多种信贷方案 晶锐日付2.2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6:5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期,上海大众斯柯达联合上汽金融推出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方案,贷款方式灵活多变,最低日还款额仅2.2元。

  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了“2年0利率”、“1年0利率”、“ 半付半贷0利率、“3年低利率”等多种信贷方案。经销商介绍,办理晶锐贴息贷款购车的消费者仅需提供个人收入证明和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账单。以指导价7.89万元的晶锐1.4L手动晶致版为例,如用“半付半贷0利率”购买,首付不到4万元钱,每月还款66元,日还款2元多,一年后的第12个月支付剩余3万多的尾款即可。销售数据显示,晶锐7月份的终端销量超过4000辆,同比增长18%。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