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威驰现车充足 优惠1.2万送装潢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9:14   万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苏州一汽丰田4S店获悉,目前店内丰田威驰有现车在售,现在购车可优惠1.2万元现金(含节能补贴),另外可送少量装潢礼包,部分车型需预订。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一汽丰田威驰苏州地区行情
一汽丰田  威驰 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2011款 1.6MT GL-i 天窗版
9.99
8.79
↘1.20
2011款 1.6AT GL-i 天窗版
10.79
9.59
↘1.20
2010款 1.6MT GL-i
9.99
8.79
↘1.20
2010款 1.6AT GL-i
10.79
9.59
↘1.20
2010款 1.6AT GL-S 运动版
11.89
10.69
↘1.20
2010款 1.6AT GLX-i 天窗版
12.39
11.19
↘1.20
以上为2011年8月24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新威驰的外观与老款威驰相比仍然是以流线型的圆润设计为主要设计风格。新威驰上在外形上抛弃了原先的中庸,饱满圆润的轮廓看上去颇为可爱;同时前脸上的五点式中网与延伸至车前盖上的突起线条,勾勒出一个大大的V型前脸,配合造型锐利的前大灯,又为其增加了几分动感。新威驰全新的前脸造型没有了老款威驰的平淡,相反凸显了丰田新一代家族特征。

  车内设计简约而时尚:大面积使用黑色与白色组合,配合银色金属材质的倒三角形中控面板,正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设置在控制台顶部中间的仪表盘、占据了中控面板几乎一半面积的三个旋钮都让人眼前一亮。细节处的设计也颇有新意,而做工也延续了丰田一贯的高水准。

  新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发动机和1.3L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其中1.6L发动机与卡罗拉的1.6L发动机出自同一系列。采用双凸轮轴的Dual VVT-i技术,最大功率87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动力参数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新威驰作为一款精品小车,其驾乘风格以轻松、舒适为主,加上时尚的外形,受到不少年轻且有经济实力的朋友们的喜爱。目前威驰车源相对充裕,价格方面优惠也比较诱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

了解更多苏州行情 关注苏州车市微博

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驰相关新闻
  • 威驰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