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京现代ix35综合优惠6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南京某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订购北京现代ix35全系车型即可获赠价值3000元油卡+价值3000元装潢礼包一份,目前少量现车销售,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价格表价格表

  质保方面,ix35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8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ix35的前脸会令人过目不忘,因为实在是太个性了,又或者说它的整个车身设计都很有特点。发动机舱盖的两条线斜插至上进气两边,两只前大灯便顺着这两条线向后“飞”过去,长度超过了发动机舱线的2/3,这一设计特点几乎占据了人的整个视觉重心。ix35的前脸自然也是现代新近的家族特征,只不过窄小的上进气与U形的下进气被另外两条曲线连接起来,形成了一个六边形(现代的新品牌特征),因此视觉上也比i30要更刚硬更有性格。

  四辐方向盘很容易看出是现代的风格,银色装饰从多功能按键处一直延伸到最底部,不过这还不算别出心裁,最特别的是中控面板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以流线形式设计,线条向下延伸并将两个旋钮“卷”入其中。简洁的中控面板,围绕在大屏幕周围的按键呈倒梯形向下逐渐缩小,到最后一个就稍微的小了点。

  动力方面,ix35配备了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是现代θ-Ⅱ全铝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与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6200rpm,峰值扭矩194No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226Nom/4000rpm。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这是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新变速箱,官方介绍说可以30万公里内无须更换变速箱油。

  ix35在新浪口碑印象总分为67分,新浪网友polo迷评价ix35说到:ix35外形漂亮,动感不错,基本配置还行。如果大灯改成氙气大灯就更好了,安全配置上还有待提高。基本配置都有了,如果再提高一点就更好了,如氙气大灯,座椅通风等,起码跟起亚智跑看齐吧。

  新浪网友zhhzhh0025评价ix35说到:性价比高,发动机性能好,新车车内气味重。发动机和变速箱先进,2.0动力很好,外观好看,车内空间略小

  北京现代ix35自上市后,销量一直不错,现车也不是太多,所以商家还没有推出过任何优惠活动。现在首次推出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咨询!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