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2010款标致307全系车现金优惠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1: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东风标致授权经销商重庆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2010款标致307车型在该店目前全系均有现车可以提供。据经销商介绍,本月内在该店购车的朋友可以直接享受到优惠现金18000元。具体优惠信息见表格:

标致307 2010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具体优惠信息

1.6 手动舒适版

10.38万元

8.58万元

现金优惠1.80万元

1.6 自动舒适版

11.68万元

9.88万元

现金优惠1.80万元

1.6 手动豪华版

11.78万元

9.98万元

现金优惠1.80万元

1.6 自动豪华版

13.08万元

11.28万元

现金优惠1.80万元

  外观方面,标致307三厢和两厢在整体的前脸设计上面几乎完全一致,都是采用的同样夸张的大嘴型设计。如果从正面观察,很难区分两厢和三厢车型。不过由于三厢车型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研发,在车身的比例上面似乎不及两厢的时尚和运动。两厢车型掀背设计相对更加协调,从车头一致延伸出来的线条很好的在尾部发生了融合。从参数上面面,三厢的车型不仅仅是因为尾箱的设计和两厢车型有比较大的区别,实际上,二者在轴距上面也不尽相同,从数据上虽然仅仅是几毫米的差别,不过在视觉上两厢车型整体显得更加紧凑。

  内饰方面,标致307提供了多种内饰方案可供选择。比较适合家庭使用的深浅内饰,以及充满了运动感觉的全黑内饰设计,以及采用了黑色和银色为主的内饰三种风格。标致307的方向盘均为三幅式设计,在2.0L排量的车型上,增加了一些银色元素的使用,使得整体显得更加高贵。标致307的仪表盘算是一大特色。该车的仪表盘采用白色为底色的设计,使得读数十分清晰,红区部分用扇面形式表现,不过当它在夜晚或隧道时,该车仪表体现的是橘色的背光和红色发散式柔光结合。

  空间方面,标致307两厢为乘客准备了的是两套舒适性很好的座椅,尤其是前排的侧向支撑垫很厚实并且很柔软,使用感觉相当到位,就算长时间乘坐或激烈驾驶,该座椅都能很好的胜任。后排的座椅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要求,在乘坐三员的情况下,后排的空间受到的影响也不大。

  安全性方面,标致307车型全面升级CMS系统,使智能多路协控系统比传统车型的传输速度快两倍,可在更短时间内让安全系统做出反应。同时高配车型标配增加前座侧气囊和前后侧气帘的安全配置。307在被动安全方面也下足了功夫。

  动力方面,标致307在动力上面搭载的1.6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142Nm。虽然动力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不过对于家用来说动力并不是追求的首要元素。在整体的操控方面,标致307不论是在动力选择还是在底盘悬挂等的调校上面都是比较偏重于家庭使用同时有一些偏向于运动,整体的悬挂表现等都是比较硬朗,对于路面颠簸过滤比较好。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标致307车型的综合口碑指数为77分,得分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综合来看,网友们认为该车的优点为性价比不错,空间宽敞,后期使用成本比较低等方面,缺点则为动力稍弱以及配置不是很丰富等。综合来看,在目前的优惠条件下,再综合后期的使用成本,标致307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之一。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