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晶锐防盗升级版8.6折 最高优惠超1.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8: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授权经销商重庆中汽西南思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该店目前正在针对2011款晶锐的防盗升级版车型推出购车优惠活动。据介绍,目前购车可享受到防盗升级版车型价格8.6折的现金优惠。具体优惠信息见表格:

2011款晶锐

防盗升级版

经销商售价

具体优惠信息

1.4L手动晶致版

8.39万元

7.2154万元

现金优惠1.1746万元

1.4L自动晶致版

9.59万元

8.2474万元

现金优惠1.3426万元

1.6L手动酷黑版

10.06万元

8.6516万元

现金优惠1.4084万元

1.6L自动酷黑版

11.26万元

9.6836 万元

现金优惠1.5764万元

  晶锐车型在外形设计上,由于刻意将A 柱和B 柱用黑色来进行隐藏,因此与车身同色的C 柱变得格外显眼,似乎是用一只“单臂”支撑起车顶。晶锐车型整体设计上面使用了大量类似C字形的元素,比如后灯等。前灯呈现处水滴形状,站在车外能看见一条环绕全身的腰线。

  虽然晶锐和Polo车型使用相同的平台进行研发和生产,不过二者的风格却有比较明显的区别。晶锐车型更加适合作为家庭用车使用,该车在车内空间的设计上面非常合理,相比Polo车型拥有更加不错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晶锐内饰具有很多亮点。从整体的色调上看,该分为有两种:深色( 黑灰色) 以及浅色( 黑米色)。从材质上来评判的话,又可以分为织物和真皮。晶锐的方向盘也分三辐( 运动型) 和四辐两个款式,作为家庭用车,方向盘的尺寸都显得比较小。最然晶锐车型的仪表盘设计比较简单,不过其转速表夸张地标出了8000 转的刻度。油量用液晶显示;取消了水温表,只在水温出现问题时才出现警示。

  在舒适性以及娱乐功能上面,晶锐采用了效率非常高的分区空调。加上其还提供了可选安装包,甚至可以提供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作为家庭用车,晶锐的随车音响的提供了SD、USB、AUX 等插口,甚至可以虚拟6 碟CD功能。

  动力方面,晶锐目前提供了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4 升和1.6升。其1.4L发动机最大马力86(Ps)、最大扭矩130(N•m) ,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05(Ps)、最大扭矩155(N•m)。这两款发动机都属于大众的EA111系列,在发动机的动力以及扭矩上面相对之前的老款发动机有一定的提高。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晶锐车型的综合口碑指数为73分,得分属于中等偏上水平。从网友们的评价中,认为该车的优点主要集中在外形小巧,车身扎实、动力以及车内空间表现不错等方面。缺点则表现为噪音偏大、底盘稍低以及新款车型减少了后防撞钢梁等方面。综合来看,如果想要购买一款性能稳定的合资品牌,同时在意车内空间以及价格的话,晶锐车型会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