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日产新阳光加装版优惠1万 赠5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四川汽车频道讯 近日,编辑从位于火车南站西路的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了解到东风日产阳光车型现在推出阳光版,该车型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加装了DVD导航。经销商报出指导价为9.68-10.28(万元),经销商表示,购阳光版车型可优惠10000元现金,还可获得5000元大礼包。

时间 车型 经销商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7月 1.5L XE 舒适阳光版CVT 10.28 9.68 ↘0.60 现车
8月 1.5L XE 舒适阳光版CVT 10.28 9.68 ↘1.00 现车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点击进入:四川频道官方微博

  外观方面:新阳光的进气隔栅模仿了天籁的那种倒梯形的设计,拉伸了横向的视觉,使整车看上去很大气,中间的隔断并没有用镀铬来增加豪华度,整体感觉都比较低调;前大灯的设计元素很简单,大尺寸灯碗的设计就仿佛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锐利而且坚定;侧面腰线从前灯下方延伸至尾灯,体现出东方人一种含蓄之美,似有似无,若隐若现,平直的线条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平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阳光的两车的轴距均为26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等地位。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的是比较简洁的灰/黑双色内饰,各处都透露出一种圆润可爱的风格。材质多为硬塑料,整体做工尚好,但是在接缝处的平整度方面还应该再提高一些。

  动力方面:新一代阳光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和后扭力梁半独立式悬挂。新阳光搭载的HR15DE 1.5升直列4缸全新高效发动机,此发动机是日产最新开发的全球化发动机,应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最大功率为82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39N·m/4000rpm;其匹配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应用了子行星齿轮技术、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平顺起动助力系统、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CVT温度优化控制等最新变速技术,具有出众的加速平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平均油耗在6.5升左右,造就了其无可比拟的燃油经济性效能。

  定位方面:日产新阳光进军细分市场的定位明确,而并非要填补市场价格空白,也就是说阳光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产品。其实新阳光最先投放中国市场,不仅是因为日产重视国内市场,还由于新阳光主要的设计理念来源于中国迅猛发展的汽车市场,这些就意味着新阳光虽然不是仅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但是却看似成为了专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的一款车型。

  对于重启新阳光的原因,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因为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规模太大、增长速度很快,而且消费者也日趋多元化,所以我们导入新阳光,它面对的是那些年轻、活力、懂得平衡事业与生活的消费者”。东风日产相关人士也表示,新阳光的竞品车型应该是风范、朗逸新宝来等同级车。第十代新阳光亮相后我们不难发现它已经回归到最开始的定位——“个性、活力”,这也是日产车型未来在年轻车型上面的一个共性,同时也是日产近年来重视中国汽车市场年轻消费者的市场战略之一。

  从新浪汽车的口碑中可以看出,新阳光是一款大气悦动的外观、舒适宽敞的内饰、实用丰富的配置,加上极具诱惑的价格,是一部高性价比的车型!(编辑:一汁)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