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3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国产标致3008明年底上市 采用两款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7:5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曾在上海车展承诺,今后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今年的主角508已经吹响号角,明年的主角3008也已提上日程。记者本周二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东风标致国产3008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1.6T车型也有望在2013年推出。

  据了解,明年下半年上市的3008将成为东风标致明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日前记者在神龙第二工厂参观时曾获悉,3008将在今年底试装,并将在明年投产。这与明年下半年上市的最新消息相吻合。3008国产后,将打破目前东风标致仅产轿车的局面。

  3008是与东风日产逍客雷诺风景类似的新兴跨界车型,风格介于城市SUV和轿车之间。早在去年底,这款车就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售价为24.68万-26.68万元,搭载最大功率为115千瓦的1.6T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但不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目前并没有太多关于国产3008的详细参数。从网上曝光的国产3008测试车型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可能采用与508相同的2.0L和2.3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将在神龙第三工厂投产,而搭载1.6T发动机的3008车型也将在2013年神龙第三工厂投产后推出。

  此外,标致中国高层此前曾表示,3008混合动力版车型很快将会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关注3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3008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97.5高于 20%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77.1低于 -1.41%
空间87.8高于 2.5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