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昊锐最高优惠3万 晶锐最低首付2.3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7: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8月20日,品信汽车将在幸福梅林品信斯柯达4S店,开展“国际车展特惠提前享购车享港澳4天3夜双人游”活动,针对旗下高端A0级车型晶锐特别推出“0利率”等多重消费信贷优惠活动,首付仅需2.37万元,日供2.2元即可轻 松“贷”走晶锐,让更多年轻人早日实现有车的梦想。B级车昊锐也将优惠进行到底,全车系享最高30000元礼惠,按揭购车还可另享12540元按揭优惠。 更加诱人的是,消费者在品信斯柯达20日大型团购活动中购车,可免费获得由品信汽车为其量身打造的港澳免费4天3夜双人精品游,及维修工时费抵用等更多活 动礼遇。     记者郑明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