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歌诗图全系优惠1.6万 最低38.2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歌诗图(配置 图库 口碑)目前全系现金优惠1.6万,最低38.28万元起。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歌诗图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跨界车型,于2010年10月30日正式上市。上市车型仅有3.5L一个排量,共2款车型。歌诗图与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较多的相似点,可以看做是一款拥有更多载物空间及更好通过性的雅阁的跨界车型。

  从销量来看,2010年全年歌诗图累计销量超过2000辆,2011年7月歌诗图销量60辆,2011年1-7月累计销量近1500辆。歌诗图的亮点主要有:

  一、    大气稳重的前脸:闪亮的镀铬前格栅以粗犷的线条,营造出厚实、沉稳的气质,蓬勃的力量感呼之欲出;

  二、    HID氙气前大灯:质感坚实,设计简洁,配有自动清洗装置,宽大的照射范围,确保良好的夜间驾驶视野;

  三、    掀背式尾部设计:高张力双排气管,金属质感的排气管配合20度离出角,带来超强的视觉张力;层级式后组合灯,设计充满力量感,锋利的棱角表达着不羁与对自由的渴望;掀背式尾部设计,线条明朗的尾部,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倾斜的掀背式设计让车尾部看起来极具动感;

  四、    探戈红,奥夫特黑,暴风银,丝缎银,珍珠白,五种丰富的车身颜色,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五、    极致驾驶乐趣:革新性5AT变速器,改变加工方式,大幅减低摩擦,更加省油,同时在降档时配合油门控制,提高了发动机转速的响应度,增强操控感;双模式换挡拨片系统,采用了D档模式与S档模式两种拨片,D档拨片采用了全新的智能技术;在侧风条件下,歌诗图具有一流的高速稳定性,增添平稳流畅的驾驭感;

  六、    VCM-V6智能变缸 3.5L发动机,问鼎“全球十佳发动机”,动力强劲;采用智能变缸技术,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条件,在6缸、4缸、3缸模式间切换,最大限度保证了燃油高效性,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

  口碑方面,歌诗图在新浪口碑榜中总分51分,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6%网友认为歌诗图像讴歌,比较时尚;但是有20%的网友认为价格太贵,25万以下最好,发动机太费油,感觉很是失败。笔者认为,广本推出歌诗图的用意并不是注重销量,而是为了抢占蓝海的需要。随着消费观念的提升,“跨界”成为了一个时尚的热门概念,相信随着市场慢慢培育完善,这种类型的车型将会成为市场的下一个热点。歌诗图更适合一些追求时尚的人士,体现了一种独特的品味,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近距离感受下实车,为购买做好一个周全的打算。(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歌诗图相关新闻
  • 歌诗图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