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生活不缺小惊喜 三款浪漫两厢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4:03   新浪汽车   字号:

  “我们越来越爱回忆了,是不是因为不敢期待未来呢……”随着城市的发展,房价越来越高,道路越来越堵,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越来越大,真的像“世界好像天天在倾塌着”。感觉京、沪、穗、深等大城市好像已经不再适合人类的居住。对于城市里的年轻白领们而言,原有的情意绵绵的“小浪漫”如今也已经变味成了以实用主义为主的选择性浪漫,生活在城市的年轻白领们只能“弯腰低头”,身心疲惫地“把梦越做越小”。

  尽管生活压力很大,但日子该过还得过,女朋友该谈还要谈,该浪漫还是要浪漫。既然城市已经不再适合人类居住,那么就买辆车,趁着这个短暂的情人节到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好好享受一下这难得的甜蜜与浪漫!“牵手上山看看,最初动心的窗口有什么景色……”,即便生活“少了大的惊喜”,我们“也要找点小快乐”。

  我们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浪漫的两厢车,无论何时何地驾车“逃离”城市,去追寻只属于两个人的世界吧:

  东风日产骐达

  指导价格:10.53万-15.68万

  关键词:气质儒雅、举止端庄、轻生活

  推荐理由:很长时间以来,“浪漫”这个词都不是日本车的专利,但新骐达打破了这个传统!

  新骐达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一身儒雅气。可以说新其达时尚、动感,又不失浪漫的外表专为轻生活而打造。“浪漫”在新骐达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秉承Agile“跃”式风尚设计,新骐达领悟了现代设计美学精髓,外观史上流畅,跃动式宽大低重心车身上,飞扬着两道动感的波浪式腰线……这样的独特设计体现了一种睿智在里边,而这些,也正是女孩子想要的。

  令人咋舌的2米7的轴距获得了超乎寻常的后排空间,可以舒舒服服地在后排翘起二郎腿。这么一位优雅的绅士好像在刻意提醒女孩子:“不能不哭你就让我把你抱着”,少了大的惊喜也要找点小快乐。

  儒雅气十足的外表下,是端庄的举止。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引入了DIS燃油双喷射系统后,最大功率达到了9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4牛•米。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主流的2.4、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几乎无出其右。配备了全新的XTRONIC 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驾驶中没有丝毫的顿挫感。无论燃油经济性还是驾驶的平顺感,新骐达做得无可挑剔。

  结语:你的新骐达?也是你的新骐达!慢慢品味你们自己的轻生活吧!

  标志207CC

  指导价格:22.68万-29.50万

  关键词:情调、拉风、浪漫时尚

  推荐理由:提起浪漫,恐怕没有人比法国人更在行了。而标志207CC独特的双门硬顶设计,除了抹之不去的法国浪漫风情,更拉风抢眼,它的风头丝毫不亚于MINI甲壳虫

  大嘴式的车头造型,大尺寸的LED尾灯,207CC的双门COUPE式车身侧门尺寸也较大,车内乘员上下车方便。硬顶的弧形角度较大,车内乘员的头部空间也得到了保障。207CC为标准的四座车身,车内为两排座椅,由于要为收起的折叠车顶预留出空间,所以后排空间较小。207cc的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的色调搭配,看上去非常动感,大面积的红色中控在其他品牌的车型中并不常见。中控台的整体布局比较简单,该有的功能均有所体现。

  动力方面,标致207CC装备的是一台1.6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高达24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涡轮增压搭配手动变速箱使得207CC的动力输出更为爆裂且直接。美中不足的是,标致207CC先进的1.6T发动机需要加注97号汽油。

  结语:有了这样一部极具驾驶乐趣的个性化顶敞篷轿跑车,“浪漫”从进入车内就开始了!

  沃尔沃C30:

  指导价格: 25.8万-39.8万

  关键词:低调、安全、稳重

  推荐理由: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沃尔沃”,动感、时尚、浪漫,一个都不能少!

  提到沃尔沃,人们第一想到的就是安全,不过现在,沃尔沃也浪漫了起来!沃尔沃也有了一款时尚掀背小车C30,而对于女孩子来讲它的吸引力同样是巨大的。从前到后贯穿车身的腰线肌肉感十足,突出了C30的运动性,而整体玻璃的后备箱盖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但与其他品牌比起来,C30仍然固守着沃尔沃特有的低调。

  进入C30映入眼帘的是沃尔沃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台,这项设计已经成为了沃尔沃的标志性设计。给人的感觉也如瑞典家具一样简约时尚,各部位的按钮设计也很人性化,尤其是空调按钮的设计体现了瑞典的文化特点——简约而不简单。

  沃尔沃C30在 动力上选择了2.0升的自然进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6000转/分钟时能够输出107kw的最大功率,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参数是相当不错的。搭配换挡平顺 的6挡POWERSHIFT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加连贯,也拥有不错的舒适性。处于安全、舒适的考虑,沃尔沃在对C30进行底盘调教时将车身高度下降了20mm从而有效的降低了重心,使得在驾驶中,拥有了更加良好的稳定性。

  结语:C30冷峻、简约的外表下,掩藏着火热的心。“一个人吹风只有酸楚,两个人吹风不再狐单无助。”怎么将浪漫然绕起来,就看你的了!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骐达相关新闻
  • 骐达相关问答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日产骐达机油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