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1款奇瑞A1上市 售价3.68万-5.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新A1奇瑞新A1

  新浪汽车讯:8月12日,奇瑞新A1正式上市。售价为3.68万元-5.68万元,全车系共6款车型。新A1共有29项内饰升级,在沿用原1.3-AMT动力总成的基础上新增了1.0-MT,1.0-MT车型可再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奇瑞新A1
1.0-MT 1.3-AMT
奇幻版 征途版 传奇版 逍遥版 征途版 逍遥版
3.68万 4.08万 4.38万 4.68万 5.18万 5.68万

  新A1本次新增的1.0-MT是本次上市的重头戏,最新搭载的ACTECO 1.0L发动机,轻量化、高压缩比技术使其具有油耗低、动力强的特点。静音链条驱动扭矩减震器、铝塑和钢材质的进排气歧管降低了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数据显示,1.0L发动机综合油耗仅为5.7L,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同时,1.0L发动机静音链条终身免更换,高能量铱金火花塞大幅提升点火能量,延长了使用寿命,维护成本低。而1.3L采用的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器比自动变速器更节油将近20%,燃油效率更高。

奇瑞新A1内饰奇瑞新A1内饰
奇瑞A1车内空间奇瑞A1车内空间

  本次上市的奇瑞新A1融汇欧洲前沿设计理念,整体车身圆润动感,晶钻式前大灯、车身同色保险杠、高位腰线设计、整体式楔形后尾灯组,在同级车中率先配备运动化个性彩贴。在内饰上,新A1采用国际同步的设计风格,用料低碳环保,突显时尚简约之美;通过29项内饰升级,打造舒适、便捷、安全的驾乘空间;2390mm的轴距、602L大容积行李箱、1820mm超大后备箱开启高度、19处实用便捷的储物盒使其使用空间优势突出。

发动机自动化生产线发动机自动化生产线

  奇瑞新A1外观由意大利博通汽车设计公司设计,欧风动感、时尚潮流的造型堪称小车界的经典力作。英国MIRA公司调校底盘、德国DURR涂装工艺、车身侧围及后围采用先进的车身焊接机器人控制等。齐集全球优势资源的A1远销16个国家,是目前为止获得国际市场高度认可的唯一一款中国造精品小车。

关注奇瑞A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瑞A1相关新闻
  • 奇瑞A1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