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蒙迪欧致胜优惠2.2万 最低15.7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现金优惠1.2-2.2万元,其中2.T车型优惠1.2万元,2.3L车型优惠2.2万元,2.0L车型无优惠,最低15.78万元起。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从销量来看,2010年全年蒙迪欧致胜累计销量超过5万辆,2011年7月销量近3000辆,2011年1-7月累计销量超过3.3万辆。目前上海地区共有11家经销商。

  2011年3月17日,2011款蒙迪欧致胜上市。造型与海外版本基本同步,ECOBOOST的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搭配POWERSHFT双离合变速器,是2011款蒙迪欧致胜的最大看点;同时,2011款蒙迪欧致胜提供了钛晶灰、炫舞橙、星海蓝、紫砂釉、星光银、银砂黑六种车身颜色,灰、黑两种内饰可供选择。

  2011款蒙迪欧致胜的亮点主要有:

  1.巅峰动力:福特EcoBoost GTDi的诞生,就是为了成就这些时刻: 让你只需100%投入、感触、挥霍酣畅淋漓的分分秒秒,将油耗顾虑抛到天外!因为,在燃油缸内直喷系统与涡轮增压系统的通力协作下,每滴燃油,都将引爆前所未有的能量,令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降至7.9升、 巅峰动力跃至240匹!

  2.超凡节油:为了保障一气呵成的动力输送,两台离合器在电子控制及液压推动下协同运作:开始时,一组齿轮被啮合,电脑根据车速和转速对驾驶者换挡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地控制另一台离合器与另一个挡位的齿轮组相连;换挡时,一台离合器将使用中的齿轮分离,同时另一台离合器啮合已被预选。因此,整个换挡过程中至少有一组齿轮输出动力,从而使动力在换挡过程中保持连贯不断,车辆加速更强劲,操控响应比普通自动变速器更干脆利落,令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性兼而得之。传动过程中,能耗损失亦非常有限;配合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更进一步精减至7.9升!

  3.全面安全:安心,有时来自对危险的了若指掌。和偏重于防护的传统安全设计不同,福特的安全性研究跨越了时间、空间、天气、环境、路况、乃至驾驶者用车习惯等各个维度,更逐一模拟危情发生时每一个细枝末节,研订出一套五环相扣、无懈可击的安全方案“福特五次元安全。”入座同时,所有潜伏的危险早已被洞悉,被规避,被扼杀在引擎轰鸣的刹那。

  4.领先科技:每一番轰轰烈烈的科技跃进,无不始自精细的人性洞察。致胜HMI智能人机交互式控制系统的诞生, 正是源于对驾乘者需求的明洞秋毫。导航、音响、空调、蓝牙、行车电脑、一键式启动、先进的倒车影像系统,全部基于人机交互式平台运作,因为科技,就该以你为本。

  5.尊荣空间:难得有谁,能将宽豁大度与细致入微一并收揽。开启车门的瞬间,跨度达2850mm的舒放空间已让你叹为观止。细细观赏,从质料考究的皮质座椅,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把手设计,从流线型中控台,到颇具未来感的仪表盘,无不传达出德式工艺的精湛与细腻。每处细节,均经得起反复推敲。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蒙迪欧致胜的总分为83分,近一周口碑热度略有上升,口碑美誉度较为平稳。网友普遍觉得油耗较高,内饰较差;但对动感设计理念较为认可,认为外形大气,空间超大,安全性较好,地盘扎实,性价比较高,相比日系车而言较好。目前2011款蒙迪欧致胜4S让利幅度相对来说还算不错,20万不到的价格购买一辆B级007座驾,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建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下。(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