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日产Micra DIG-S英国售价1115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产Micra DIG-S(代表的是Direct Injection Gasoline – Supercharged,“汽油直喷-增压技术”)车型很快将在英国上市销售,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于日前公布了这款新车在英国市场的售价。首批Micra DIG-S实车将于9月1日开始上市销售,售价为111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1.6万元)起。

日产Micra DIG-S英国售价11150英镑起日产Micra DIG-S英国售价11150英镑起

  这款Micra DIG-S车型允诺将提供很高的燃油经济性,因为日产公司表示,该车将在提供较大型汽油发动机性能的同时提供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在动力方面,这款Micra DIG-S车型将搭载一款1.2升的98马力发动机,该发动机在Visia版车型上可提供95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在装备更好的Acenta和Tekna版车型上可达到9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官方的组合燃油经济性数据分别为68.9 mpg和65.7 mpg。

  日产Micra DIG-S车型的售价比同等的非增压版车型高了1000英镑,同时可选配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基础版车型的售价为11150英镑(约11.6万元),Acenta版车型的售价为12150英镑(约12.7万元),Tekna版车型的售价为13650英镑(约14.3万元)。如果消费者想配备CVT无级变速箱的话,那么售价将增加1000英镑。

  这款DIG-S车型所配备的发动机由于采用了一系列提升燃油效率的措施,因而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提升。(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