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车型最高优惠9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3:37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车型最高优惠9000元
锐欧 指导价:6.98-10.48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济南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购买RIO锐欧最高优惠0.9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RIO锐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锐欧1.4GL手动 6.98万 6.28万 0.7万送真皮座椅或智能防盗
锐欧1.4GLS手动 7.78万 6.88万 0.9万
锐欧1.4GLS自动 8.48万 7.68万 0.8万

采集时间:2011-8-11 

  RIO锐欧车身线条刚炼有力,前脸格栅简洁大方,内饰色调搭配合理温馨。 RIO锐欧长宽高分为别为4290×1695×1480mm,它2500mm的轴距与同级竞品相比存在明显优势,不仅给三厢车身带来足够的直线稳定性能,更为腿部空间留足了较为舒适的余地。锐欧的内部实用性很突出,放置小物品的空间很多,实属便利。而容积为390余升的后备箱也为车主提供了充足的行李空间。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谈  保险费用 到店详谈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起亚Rio锐欧顺应潮流发展的内外造形设计,强化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充分满足目前消费者追求小而精的心理,并且当之无愧的成为起亚重要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同步引进中国市场后,顺理成章的接过了千里马的接力棒,迅速抢滩小型车的细分市场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RIO锐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RIO锐欧相关新闻
  • RIO锐欧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