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淄博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进口大众高尔夫R 享2万元置换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3:0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淄博润之坤进口大众鲁中地区运营中心了解到,现在置换高尔夫R可享受2万元置换补贴。更多新车资讯请致电经销商。

车型 厂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 资源
高尔夫R 39.12-39.48万 39.12-39.48万 2万元置换补贴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2011-8-11   

  车型点评:高尔夫R的上一版本为高尔夫R32,最新的高尔夫R基于第六代高尔夫,经大众R有限公司改装调教。外观上,采用R车型的专属套件,新的保险杠、新的18寸专属轮毂、新的后灯组、新的扰流板、独特的双排气管,以及无时无刻在说明身份的R标示。为了配合R型车的强劲动力,保险杠左侧有额外的进气开口。车身参数:长4212mm、宽1786mm、高1461mm,轴距2578mm,最小离地间隙132mm。内饰风格则延续高尔夫GTI版,但采用新的包裹性更好的运动筒式座椅、专属蓝色仪表指针、灰色缝合线以及说明身份的R标示。同样R版的动力经过重新调教,2.0TSI发动机拥有18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330nm/2400-5200rpm的最大扭矩,匹配6速DSG变速箱,变速箱的速比与GTI版有所改变,更加强调运动性。并且带有4motion四驱系统,配合XDS电子差速锁,为高尔夫R提供绝佳的抓地力,减少动力损耗。高尔夫R的百公里加速仅为5.7秒。高尔夫R采用前后17寸通风制动盘,拥有绝佳的制动性能。

  编辑点评:新一代的高尔夫R在外观、内饰、动力,都带给我们全新的感受,作为一款炫耀车型,高尔夫R继承了前辈的所有优势的同时进行了全面提升,对于喜欢运动、喜欢不同、喜欢成为焦点的朋友来说,高尔夫R又是一个绝佳对象。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关注淄博车市微博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高尔夫-进口相关新闻
  • 高尔夫-进口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