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骏捷cross现金优惠1万元 另赠大运门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9:22   易车网   字号:
骏捷cross现金优惠1万元另赠大运门票
骏捷CROSS 指导价:7.88万-8.98万元

  近日,从深圳龙业华晨汽车4S店了解到,为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现到店购买骏捷cross车型,即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另外,为了喜迎大运会的到来,购车者更可获得大运门票一张,目前店内有现车供应,如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或致电咨询。具体的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骏捷cross
7.68万---10.98万
1万元现金
有现车
价格采集日期:11-08-09

  行情分析:作为一款畅销紧凑级车,骏捷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外形是最令消费者满意的地方,时尚的运动跨界车为城市带来不少年轻气息。7、8月份时传重的汽车销售淡季,其实淡季通常是买车的大好时机,经销商往往会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来吸引客户。

  车型短评:骏捷CROSS1.5豪华型定位于年轻人追求时尚的态度,在市场中的关注度也比较高。不过,相信每个人一眼就可以看出,骏捷CROSS其实就是改装版的“FRV”,外观变化不大。骏捷CROSS1.5豪华型天窗采用上海万超生产的电动天窗,共有3种操作模式。为全开、正常打开、换气三种状态。天窗长宽尺寸为:815×435mm。其主要配置为电动天窗、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铝合金轮毂电动外后视镜倒车雷达、液压助力转向单碟CD等。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谈 保险费用 4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骏捷CROS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骏捷CROSS相关新闻
  • 骏捷CROSS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