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朗GT呼和浩特享1千装具 送3千贴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7:57   易车网   字号:
英朗GT呼和浩特享1千装具送3千贴膜
英朗 指导价:12.99-18.73

  近日,编者从呼市利丰别克4S店了解到,该店购买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1000元装具及3000元全车贴膜,店内现车销售。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英朗GT 1.6L 手动进取型 13.77万元 13.77万元 1000元装具+3000元贴膜 有现车
英朗GT 1.6L 自动时尚型 15.27万元 15.27万元
英朗GT 1.6T 时尚运动型 17.73万元 17.73万元
英朗GT 1.6T 新锐运动型 18.73万元 18.73万元
英朗GT 1.8L 自动时尚型 16.23万元 16.23万元
英朗GT 1.8L 自动时尚型(深内饰) 16.53万元 16.53万元
英朗GT 1.8L 自动豪华型 18.97万元 18.97万元

  价格波动情况:英朗GT在内蒙古市场上一直有不错的表现,一直处于车源紧缺状态,现在现车情况有所好转,不过优惠力度依然比较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

  产品点评:英朗GT在外观设计下了功夫,车身线条突显了英朗GT稳重风格。英朗GT很好地继承了别克品牌的形象特征。直瀑式宽盾造型的进气格栅、大尺寸车灯以及带有小包围效果的保险杠,搭配宽阔有力的车身侧线条的设计,称英朗GT为“小君越”也是非常形象。因为从GT身上,我们确实看到了君越那种沉稳大气的特点:包括精致的展翼式前后大灯、经典的镀铬舷窗设计、水滴形后视镜等。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25%
贷款期限1-5年

  编辑点评:英朗GT作为英朗的三厢产品,动力依然充沛,只是外形没有了两厢车型的犀利感,更侧重于成熟、稳重。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