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宜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智能旅行版 宜昌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1:22   易车网   字号:
斯巴鲁森林人智能旅行版宜昌接受预订
森林人 指导价:23.48万-33.48万元

  近日,编辑从武汉建银宜昌汉海汽车销售公司了解编辑到,斯巴鲁汽车2011款森林人销售情况良好,公司即将推出斯巴鲁森林人智旅版,带五大智能功能:遥控点火、一键点火、自动升窗、自动落锁、感应车门;四大旅行套件: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尾翼、挡泥板。现全面接受预定,具体信息请电询经销商,情请见下表:

车型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斯巴鲁森林人四驱智旅版 28.48万 28.48万 送5大智能功能,4大旅行套件
信息采集:2011-7-3   

  车型点评:新森林人采用斯巴鲁最新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新型发动机缩小缸径增加冲程,使扭矩提升并明显改善了燃油经济性。车身尺寸:长4560mm、宽1780mm、高1700mm,轴距2615mm,车内空间优势明显。配置方面提升不少,7英寸显示屏的音响-DVD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等。内饰的设计风格,变化不大。斯巴鲁的另一项依托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独家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使车辆高速转向的重心偏移更小,车辆更加容易操控,在恶劣气象条件下安全行驶,提高主动安全性,配合高强度环形车架,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设施为驾乘者提供优秀的安全保障。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72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13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森林人在SUV车型中以其出色的性能,博得广泛支持。新森林人的推出,搭载更先进的动力,更豪华更丰富的配置,一改斯巴鲁特立独行的风格,更强的亲和力使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这些斯巴鲁符号将会被更多的人了解和接受。 

了解更多宜昌行情

关注森林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森林人相关新闻
  • 森林人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