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京现代i30全系直降1万元 最低8.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近日从深圳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现代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即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对消费者来说非常实惠,而且店内现车充足,免去了朋友们的等待之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趁早去店内咨询,争取早日提车。2007年诞生的现代全新车型i30是是现代汽车在德国的设计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的车型。i30定位在两厢掀背家用轿车,2009年9月在中国大陆上市,引领了两厢掀背车的新潮流。

现代i30

原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6 手动舒享型

9.98

8.98

1

现车充足

1.6 自动劲享型

13.10

12.10

1

现车充足

  1.6 自动豪享型

14.00

13.00

1

现车充足

  现代i30在保养方面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建议在车辆行驶3000公里或3个月内进行,首保免费。此后现代i30的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350元左右。现代i30新车第一年的全额保险费用约为6000元左右。

  外观是国产i30的一大亮点,欧洲设计的造型显得时尚、活力,整体比例协调。正面U型的前脸设计很有层次感,侧面的腰线采用上扬的造型,尾部的线条比较紧凑。i30的配置以实用为主。豪华座椅、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带冷藏功能手套箱以及前排座椅加热作为高配车型的标配。除了1.6L两款舒享型,其余车型均标配了双开启安全防夹电动天窗。动力方面,i30搭载两款发动机。1.6L CVVT γ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峰值扭矩155Nom/4200rpm;而2.0L CVVT β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om/4200rpm。变速箱为5挡手动或4挡自动。正是因为现代i30人性化的配置和充足的动力,众网友对它是赞不绝口。

  来自新浪口碑榜的车友说到:山西车主“南在北方”表示,10月23日提车,海蓝色自动舒享型。外形非常满意,时尚、动感、靓丽;空间很充足,尤其是后排;内饰还不错,就是储物盒太少;中控和仪表很漂亮;车门非常厚重;刹车有点偏硬;动力上有点不足。目前就是油耗最不满意,近一个月里全部在市里行驶,大部分时间处于堵车状态,平均车速不超过30迈,有一星期冰雪地面行驶经历,油耗平均在11个左右。  北京现代-i30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510点上升至本周的1945点,提高2.8倍,排名相比上周上升8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5名。本周i30口碑美誉度涨势迅猛,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45%,中性帖提高56%,负面帖提高23%。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i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i30相关新闻
  • i30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