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2012款S60抵达滨城 亮相国际车展现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5:22   易车网   字号:
2012款S60抵达滨城亮相国际车展现场
S60 指导价:28.29-49.99

  刚刚上市的2012款S60即将到店,全部有六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S60 DRIVe智尚版28.28万元,S60 DRIVe舒适版30.28万元,S60 DRIVe智雅版33.48万元,S60 T5智雅版33.98万元,S60 T5智尊版36.98万元,S60 T6 AWD智尊版52.98万元。目前已全面抵达哈尔滨国际车展现场。

  全新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延续了XC60的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加以创新。车身外观设计显得更加时尚、运动,不久前上市的C30也沿用了这样的风格。从驾驶席来看,全新S60颇有些运动化轿车的感觉,三辐运动型方向盘集成了音响及巡航控制,所有按键都在触手可及的位置。空间上:沃尔沃S60后排的腿部距离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30mm,同时后排座椅提供4/6分折功能;后备箱的开口也比上一代车型更宽,方便使用。

  2012款S60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方面更注重细节,质感更高档细腻。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注重易用性,驾驶者可采用方向盘上的滚轮或中控台上触手可及的按键同步操作该系统,并且新增了娱乐系统遥控器,操作更加简便。2012款S60装配有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AQS),能够防止微粒和空气中的异味进入车厢,以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洁。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6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