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莞购沃尔沃XC90北欧版 送8888元加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1:02   易车网   字号:
东莞购沃尔沃XC90北欧版送8888元加油卡
XC90 指导价:59.89-81.8万元

  近日,编辑从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4S中心获悉,现购买沃尔沃XC90北欧版,即送8888元加油卡,另外,沃尔沃S40有大幅度优惠,中汽南方在8月6号举行沃尔沃6周年店庆,价格将更多优惠,目前全系现车充足,如购沃尔沃其它车型,请致电东莞中汽南方:0769-86225988;

沃尔沃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XC90 北欧版 59.8万-81.8万元 59.8万-81.8万元 8888元加油卡
信息采集:2011-8-1   

  价格波动情况:XC90北欧版上市以来关注度一直攀高,沃尔沃一向降幅稳定,而本次优惠8000多元油卡实属真金白银,对于一款新车来说是很难得的了。

  产品点评:为了满足豪华SUV客户对个性化和舒适性的需求,XC90北欧版进行了一系列的配置升级。XC90 T5北欧行政版在原有2.5T的基础上增加了随速转向、尊贵级音响、导航、倒车影像和通风按摩座椅等;XC90 T5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在原来XC90 2.5T R-Design的基础上增加了导航和倒车影像;XC90 3.2北欧行政版在原来XC90 3.2的基础上增加了随速转向、尊贵级音响、倒车影像和通风按摩座椅等;XC90 3.2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在原来XC90 3.2 R-Design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XC90相关新闻
  • 沃尔沃XC9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