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EX25享首付50%免息贷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0:12   易车网 字号:
英菲尼迪EX25享首付50%免息贷款
英菲尼迪EX 指导价:49.8-64.91

  近日,编辑从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4S店处获悉,店内EX25现车出售,都没有出现加价销售的情况,且还可享受首付50%,次年再付清余款,零利率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咨询。具体价格明细如下表:

英菲尼迪E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英菲尼迪EX25 尊雅版 53.01万 享受首付50%,次年再付清余款,零利率活动
英菲尼迪EX25 优雅版 49.8万 享受首付50%,次年再付清余款,零利率活动

  价格波动情况:此次ex25店内不但有现车,且还可享受首付50%,次年再付清余款,零利率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

  车型点评:英菲尼迪EX25搭载了和G25同样的2.5升V6引擎——VQ25HR,应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等技术,可达到235匹的最大马力(173千瓦峰值功率)及253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 在配置方面,EX25在保持了原有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等配备外,还增加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人性化配置。在安全配置上带有ABSEBD、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轮胎气压监控系统、可溃缩式制动踏板、6气囊和前排座椅主动式安全头枕等。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免费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自选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内为准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EX车型最大程度上承袭了原有车型的独特设计理念,将动感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完美融合于舒适空间和超凡能力之中。EX车型标配了动感的铝合金顶置行李架,不仅传递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还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承载性能,可谓美观与实用兼具。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编辑:jiangjun1)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