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马自达2两厢哈尔滨车展优惠6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6:02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2两厢哈尔滨车展优惠6000元
马自达2 指导价:8.08-10.58

  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汽车哈尔滨华日菱4S店了解到,马自达2超值版最高优惠3800元,购车赠送5000元礼包。店中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如下:

马自达2两厢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其他形式优惠
2010款 1.3L 自动标准型 8.88万 8.28万 0.6万 有礼包
2010款 1.5L 自动超值版 9.68万 9.08万 有礼包
价格采集日期:2011-07-29  

  价格波动分析:马自达2超值版自上市之日起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北方消费者似乎对三厢车型更加倾情,该车型优惠一直在5000元左右,车展期间优惠6000元并赠送礼包。

  车型短评:马自达2拥有与动感十足的外观和做工精致的内饰,整体配置在同级车型中还算不错。马自达2外观还是比较时尚的,不过马自达2的主要特点要算操控性了,在同级车中它的操控性是比较出色的,也正是这一优点吸引了不少的年轻消费者。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94/276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08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3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房贷或车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编辑短评:马自达2炫动版车型是响应国家鼓励低排量车型发展的新政策、迎合消费者对经济型家用轿车配置需求的不断提升而开发的。车身设计符合年轻、运动的定位;动力方面,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2相关新闻
  • 马自达2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