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福特嘉年华SUV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7:21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福特嘉年华SUV假想图图为福特嘉年华SUV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绘制出了福特即将推出的嘉年华SUV的假想图。这款新车型将于明年夏上市,竞争对手将锁定日产Juke,将会成为福特公司的又一款畅销车型。

  这款SUV是基于嘉年华微型车设计的,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该车近日已经被拍到在欧洲进行测试,在伦敦的街道上也被拍到过。而这些最新的假想图则向我们更好地展示了这款新车型未来可能的外观样子。

  从假想图来看,这款嘉年华SUV许多外观特征的设计灵感是源于在今年1月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Vertrek概念车。该车装备了与概念车相同的多层前大灯、富有造型感的引擎罩以及降低的车顶轮廓线。车体也增大了,以配合这款SUV增加的比例,同时配备了突出的前后轮拱。此外,嘉年华的底盘也被加长了,以提供更宽的轮距

图为福特嘉年华SUV假想图图为福特嘉年华SUV假想图

  前格栅上装有铬合金嵌入物,双排气管的安装位置与后保险杠齐平,这些设计有助于提升该车型的吸引力。

  尽管装有巨大的概念车轮毂,但是这款新车的离地高度还有其粗壮的保险杠暗示出,嘉年华SUV将拥有足够大的越野潜力,足以令日产Juke担忧。不过,该车主要的竞争将来自于也将于明年上市的欧宝新款Junior越野车。

  尽管这款嘉年华SUV的设计与福特车型系列的其他车型没有根本的不同,但是据福特一名发言人透露,“直至全新的嘉年华推出,基于该平台推出的所有车型都将共享相同的运动设计风格。”

  不过,据称一款新的福特概念车(据传将首次采用福特品牌的新家族式外观)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亮相。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车型领域,福特将不得不做出一定的平衡,既要为其赋予SUV的外形,同时也有为其赋予足够的实用性,以保持其对家用购车者的吸引力。

  新款嘉年华SUV将提供双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一系列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阵容将包括两款节油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新的三缸90马力1.0升发动机和一款更强劲的源于福克斯的1.6升发动机。

  所有的车型可能都会标配制动-起动系统,而且可能还会提供可替代的动力传动系。一款更加环保的低排放车型可能会在晚些时候推出,将借用源自福特C-MAX混合动力车的技术。在价格方面,新款嘉年华SUV的起售价预计将在1.6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6.8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