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本田雅阁全系优惠3万元 深圳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近日从深圳广州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即可享受3万元的现金优惠,可以说是相当的实惠,而且店内现车充足,免去了朋友们的等待之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趁早去店内咨询,争取早日提车。第八代雅阁是本田的经典之作,外观完全摒弃了前几代保守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霸气的前脸,犀利的车身线条和时尚的尾灯组合,上市之初一度卖断货,十分畅销,雅阁在路上的出镜率也是非常高的。

雅阁

原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1 2.0 EX Navi

22.28

19.28

3

现车充足

2011 2.4 EXL Navi

26.68

23.68

3

现车充足

  2011 3.5 V6

34.28

31.28

3

现车充足

  广州本田雅阁在保养方面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建议在车辆行驶3000公里或3个月内进行,首保免费。此后雅阁的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1000元左右。雅阁新车第一年的全额保险费用约为8500元左右。

  2011款雅阁今年1月份刚刚上市,新车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外观方面前脸格栅的样式由原来的三条镀铬格栅式改为了两条格栅式的运动型前脸。尾灯处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条。另外在轮毂处也有所升级,2.4EX、2.4EX-N两个车型的轮毂均升级为了17寸,轮毂样式也有所变化。内饰方面,加入了更多的桃木饰条、2.4L车型加入黑内饰,中控按键布局部分中文化。另外导航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全系增加了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动力方面,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L、2.4L和3.5L,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器。其中2.0L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189No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om;3.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39Nom。正是因为新款雅阁出色的表现,众网友对它的评价也是相当高。

  来自新浪口碑榜的车友说到:车友“qwasdffdsa”在一路选车,一路纠结之后终于情定雅阁,车友表示2010款的雅阁外形显得更加阳刚、霸气。凌厉、很男人的车,精致、时尚、高科技感的内饰,是挥之不去的雅阁情结;此外其操纵感很好,开起来十分舒服,平稳、顺畅、安逸;仪表灯光十分喜欢,特别是晚上的灯光效果十分迷人。总的说来,十分满意雅阁的表现,她满足了我在商务、家庭用车方面的追求,相信这个选择是正确的。本周广州本田-雅阁口碑值下降6%,排名下降3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雅阁的口碑美誉度整体走势较为平稳。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阁相关新闻
  • 雅阁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