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骊威全系优惠9000元 最低7.6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8:2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全系现金优惠9000元,最低仅售7.68万元。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2010年3月25日,新骊威正式上市,整合了原来的骊威、骏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分为劲逸版、劲锐版、劲悦版三个版本。2010年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1万辆,2011年6月销量超过7200辆,2011年1-6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5万辆!骊威主要有以下六大亮点:

  1.    硬朗外观:坚实感车侧大包围,俊朗前大灯,穿透力十足前雾灯,酷感全包式前保险杠,运动感轮辋,现代感前格栅,安全感十足后保险杠,便捷倒车雷达,动感行李架,个性标识装饰,宽阔天窗,稳重大气低腰线,自然流畅肩线,流线型线条,开放感车窗,耀目后腰设计;

  2.    激昂动力:4AT、5MT、6MT变速箱,劲扬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动达天下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先进悬挂系统让驾驶更舒适、操控更稳定;

  3.    安全屏障:可溃区域冲击吸收车身;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在出现无法避免的冲撞时将危害降至最低;ABS+EBD+BA;高亮晶钻卤素前大灯能够冲破慢慢黑夜阻拦,确保行车安全;高穿透力雾灯;一体化设计大型组合尾灯,采用一体化整体设计,为车尾增添亮丽设计,清晰明亮,向后方车辆准确提示本车信息;高位刹车灯,向后方车辆明确传达刹车意图,防止追尾事故发生;

  4.    敞动空间:电动防夹车窗,车门下部储物格,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架,高档舒适浅色绒面,手刹台后部杯托,方向盘银色饰条,白色仪表板,中控台储物格,中控台下方储物空间,手套箱,空调阀门银色饰条,第三排座椅扶手储物格,精致内饰,宽敞舒适空间,随心多变空间;

  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骊威的总分为66分,近一周口碑热度有所降低,口碑美誉度比较平稳。网友认为这款车型价格较高,部分网友认为油耗较高;部分网友觉得性价比还可以,空间比较大,适合家庭休闲旅游,相对实用。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考虑下,毕竟日产号称“技术日产”,在安全性上相对其他日系,更有保障;造车工艺也相对较高,一定程度上可以与德系相媲美。(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骊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骊威相关新闻
  • 骊威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