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动感驾驭 一汽丰田全新REIZ锐志体验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7:06   北京晨报   字号:

  7月的厦门,阳光灿烂、天空湛蓝、拂面的海风带来一丝惬意的清爽。180度调头、花式穿桩、对向穿桩、漂移表演……在一场扣人心弦的车舞表演后,伴随着节奏感强劲的乐曲,记者开始了全新REIZ锐志的试驾。

  拉开全新REIZ锐志的车门,精致简洁的全黑色调内饰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品位感。按下一键启动按键,电动便利上下车系统自动恢复方向盘和座椅至上次乘坐时的位置,以提供给驾驶者最舒适的驾驶环境。

  仔细观察后,记者发现全新REIZ锐志的驾驶席座椅配备了中级车中极为罕见的八向电动调节功能,就连后排座椅靠背的角度也可调节,设计师在人性化和乘坐舒适性方面倾注的心血显而易见。

  记者试驾的全新锐志为2.5L排量,搭载Dual VVT-i V6发动机,从0到时速100公里仅需9秒。完美的瞬时加速能力以及尽在掌握的优良制动性能,将全新REIZ锐志的动感基因彰显无遗。

  在操控方面,5.2米最小转弯半径让全新锐志在过弯时优雅从容。FR-6AT配上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设计,驾驶者在任何状态下均能随心掌控。

  另外,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VGRS)、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等先进配置的保驾护航下,全新REIZ锐志车身灵活旋转,时刻保持平稳状态,任何影响驾乘舒适性的因素都被有效过滤。晨报记者 刘卓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志相关新闻
  • 锐志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