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卡罗拉最高优惠1.8万 最低10.5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6:55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最高现金优惠1.8万元,其中2.0L车型目前无优惠,1.8L、1.6L车型优惠1.8万元,最低10.58万元起。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从销量来看,2010年12月卡罗拉销售近2.6万辆,2010年全年销量近17万辆;2011年6月销量超过1万辆,2011年1-6月累计销量超过6.4万辆。新款卡罗拉的亮点主要有: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1.    动感现代的外形设计。新款卡罗拉具备先进FF(配置 图库 口碑)轿车的和谐比例,富有动感的车身线条,让消费者看之心动。3连式筒状前大灯,氙气大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挡泥板,更显美感。;

  2.    卡罗拉的空间较为宽大。后排座椅采用6:4分割可倒式座椅,扩展了车内后排空间;平整的后排座椅地板,让乘客尽享舒适;可容量大体积行李的后备箱,让您在旅途中可以承载多件物品,更显便利性;

  3.    卡罗拉有1.6L、1.8L、2.0L三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卡罗拉的发动机采用了丰田全球知名的VVT-I技术,使加速过程更加平稳顺畅切动力十足;配合新型悬架系统,带来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操控稳定性和平稳舒适的乘坐感,可谓“驾”“乘”乐趣兼备。同时,低摩擦技术、电子节气门技术和全新气门结构的应用,确保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说,卡罗拉发动机体现了高性能、低排放、低油耗的智慧结合;

  4.    卡罗拉配备了丰富的安全装备。主动安全方面,ABS+EBD,BA刹车辅助系统,15寸通风盘制动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被动安全方面,toyota独有的GOA车身,能够更好的保护车内乘客:全新强化的车身结构,行人保护,配合6气囊(前排正面、前侧气囊、侧气帘)、前排座椅预紧限力式安全带、WIL概念座椅、制动踏板收缩设计、可溃缩式转向柱、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给车内乘客更周到的安全防护;

  5.    卡罗拉同时搭载了众多科技装备。智能钥匙,发动机锁止功能,一键启动系统,USBAUX接口,6喇叭+CD音响系统,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倒车辅助系统,方向盘多功能控制,定速巡航系统,含花粉过滤器的空气过滤装置,6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卡罗拉的总分为66分,近一周口碑热度有所走高,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大多数网友还是停留在对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认知上,觉得卡罗拉的价位较高。当然,对卡罗拉的省油都有不错的反馈,认为合适家用。作为花冠的替代车型,卡罗拉在花冠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动力、装备的全面升级。对日系车偏爱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这款风靡全球的小车。(轻尘无咎)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卡罗拉相关新闻
  • 卡罗拉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