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英朗XT南京让利5000元 现车销售(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别克经销处了解到,目前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5000元的优惠,其中1.6及1.6T车型包含了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除了现金优惠外,店内还推出了0首付的金融贷款政策,具体可以咨询店家。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英朗XT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前两次保养免费,新车行驶3000—5000公里或者3个月时进行首次保养,行驶到8千—1万公里或者6个月进行第二次保养。普通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在400元左右,具体费用应该根据车子实际情况和保养项目而定。

  别克英朗XT所拥有的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也为其平添跑车般视觉张力。长4419 mm,宽1814 mm,高1487 mm的三维尺寸,及2685 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前1544 mm、后1558 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外观上刚劲雄健的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尤其是英朗XT运动版车身更降低12 mm,并辅以17英寸动感造型超大轮圈,跃跃欲试的运动激情招之即来。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装备了1.6T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最令人兴奋地就是那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英朗1.6T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秒多,在同级别车中属于领先地位。底盘方面,英朗XT使用的是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有所不同的是该车的后悬挂加入了“瓦特连杆”构件,大大提高了非独立后悬挂的性能。

  英朗XT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72分,有415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英朗XT主要的优点时尚动感,超强升功率的大两厢,内部空间不输给B级车,这可是2685mm的轴距,外观漂亮,动力强劲,安全性好。缺点集中在:内饰不是特别精致,还不能电动后视镜自动伸缩,平均时速低时油耗偏大.11--12升/100KM。

  编辑短评:英朗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做工,非常适合年轻一族用车,动力方面表现也很突出,特别是1.6T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回馈感觉很棒。值得称道的是运动版的红黑、蓝黑内饰搭配,非常有运动感,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到店试驾体验一下。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