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K5全系最高优惠1.5万 最低14.7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8:12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K5全系优惠1.2-1.5万元,其中2.4L车型和2.0L顶配车型优惠1.5万,其余车型优惠1.2万元,最低售价14.78万元起。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2011年3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高级轿车K5在上海上市。K5是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换代产品,以“DESIGN KIA”设计理念为指导,在韩国本土、北美上市后,获得了一系列好评。2011年6月,K5销量超过2500辆,2011年3-6月累计销量已近8000辆! K5的主要亮点有:

  1、    格调设计:与车身颜色相融合的镀铬镶嵌式外门把手,    强化了雅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豪华的侧面造型;适用领袖气概的动感前中网,凸显非凡活力设计;精炼线条融合潮流元素的未来感前瞻造型,即使瞬间也能感到飞驰的高性能动感风格;折叠式遥控钥匙;拥有超大型3分式构造的全景天窗的全玻璃车顶,豪华、动感,塑造了外观迥异的造型,强化了高效的采光性能;鲨鱼鳍天线;投射式大灯,提升视野性,同时伴我回家功能更显温馨与周到;采用椭圆型的双镀铬排气管,搭配双色保险杠,彰显了高性能形象;可电动折叠的鸥翼型外后视镜,强化了高档感和科技感;带雨量感应的无骨雨刮,与弧形玻璃贴合紧密,受力均匀,具有更安静、更干净等特点;LED日间行车灯;LED高位制动灯;三幅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超大行李箱;带电动腰部支撑的真皮座椅;驾驶席通风座椅;自动巡航控制系统;AUXiPodUSB接口;脚刹式驻车制动;内部皮饰;米色、黑色两种内饰;迎宾照明灯;自发光仪表盘;Radio+CD+MP3

  2、    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性能:配备2.0L&2.4L II代汽油发动机,可媲美世界最高水平发动机的性能及燃油经济性;6档手动&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ECO节能驾驶提示系统;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轮多连杆独立悬架,行驶扎实稳定,乘坐舒适安乐;

  3、    五星+安全:五星碰撞,不论在什么情况下,不论哪个部位受到撞击,都能有效的分散吸收碰撞能量,全面确保驾乘者的安全;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紧急刹车警示灯;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新一代VDC车辆稳定系统;

  4、    典范样式:氛围灯,隐隐发光的红色照明系统,在夜间行驶开启室内照明时,凸显豪华温馨气氛;大灯清洗功能;一键启动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ECM+倒车影像;蓝牙免提电话;仪表盘数字轨环闪;DVD+NAVI+倒车影像;后排中央扶手集成控制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可记忆两组适合驾驶员操控的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位置的智能记忆系统;迎宾激光灯;驾驶室安全车窗;HID氙气大灯;方向盘提醒功能。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K5的总分为75分,近一周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网友觉得外形不错,比较好看;但是觉得价格较高,而且部分网友对韩国车不大认可,认为安全性不高。总体来说,K5的外形还是不错的,动力尚可;而且毕竟上市不久,有一定的新鲜度,想了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看看实车,感受下K5,也许对你的购车决策起到一点参考的作用。(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