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M6双门轿跑明年上市 搭载V8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7:34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6双门轿跑宝马M6双门轿跑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离全新宝马M6量产车型的最终上市还有一年的时间,但全球车迷已经对宝马M6高性能双门轿跑充满了期待。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拍摄到了最新宝马M6的轻度伪装测试谍照,尽管离最终亮相还有一段时间,但宝马汽车已经开始加速了对M6的研发工作。全新宝马M6双门轿跑是一款非常豪华、时尚的运动车型,设计理念融合了现款宝马7系宝马Z4的风格。从测试谍照上看,由于装载了宝马最新的M系列风格的运动套件,全新宝马M6看上去更加动感。另外,宝马汽车还对车身前脸进行了改进,加入了更多锐利,运动的设计元素。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也非常引人注目。为了更加强调和突出车辆的个性风格,宝马汽车还计划为新款车型增加多种车身颜色。在内饰方面,全新宝马M6双门轿跑装备了M型换档杆,M运动型方向盘和M运动型特制的脚踏板。同时,碳素纤维材质装饰件的应用也增加了车内动感、时尚的气息。据宝马汽车内部工程师介绍,全新宝马M6双门轿跑将装备应用空气动力学原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增强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的下压力,提升车辆的稳定性。

宝马M6双门轿跑宝马M6双门轿跑
宝马M6双门轿跑宝马M6双门轿跑
宝马M6双门轿跑宝马M6双门轿跑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6双门轿跑装备了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560马力。据悉,全新宝马M6双门轿跑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4秒钟的时间,最高车速可达248公里每小时。另外,全新宝马M6双门轿跑还将采用最新研发的M型动态自适应悬挂系统(Dynamic Damping Control),该系统可以根据改变车身高度和依靠动态阻尼控制系统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按照宝马汽车的规划,全新宝马M6双门轿跑有望在明年年初首次亮相,并预计在明年夏天上市销售。除此之外,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M6的敞篷版车型,全新车型将更加时尚、动感。(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6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6系相关新闻
  • 宝马6系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