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新领驭综合优惠1.3万元 最低售17.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帕萨特新领驭1.8T车型现金优惠为1万元,其中1.8T MT尊享型售17.18万元,1.8T MT尊品型售19.18万元,1.8T AT 尊品型售20.58万元,1.8T AT尊杰型售23.08万元,购买以下车型再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帕萨特新领驭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T MT尊享型 18.18万元 17.18万元 1万元

  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

1.8T MT尊品型 20.18万元 19.18万元
1.8T AT尊品型 21.58万元 20.58万元
1.8T AT尊杰型 24.08万元 23.08万元

  据售后人员介绍,新领驭可享受两年或者六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并且车主购车可以得到首保免费的服务。日常状况下,每行驶7500公里应该进行一次保养。由于新领驭有1.8T、2.0升和2.8升三款发动机,因此在保养费用上因车型的排量不同,保养费用也是不一样的。以机油机滤为例,新领驭1.8T车型的保养要贵一些,更换一次大约需要380元,2.0升车型和2.8升车型在保养费用比较相似,更换一次的费用为200元左右。

  外观设计上,新领驭外观诸多的特色设计恰到好处地传达了儒雅稳重的气质。内饰设计精致细腻,桃木、镀铬和金属材料的巧妙搭配凸显了车主上乘的品味和低调儒雅的气质。一体化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设计错落有致;全新的方向盘布局更加紧凑,造型富有立体感;深色调的质感木纹内饰,使得新领驭的内饰档次陡升,再配合Alcantara座椅与金属感的镀铬设计,充分彰显了帕萨特新领驭的淡泊与大气。

  丰富的配置一直是帕萨特领驭的强项,入门级尊享型在配置方面相对少一些;1.8T尊品型的配置则逐步丰富起来,除添加了尊享型以上缺少的配置,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前排电动座椅调节以及多碟CD;1.8T尊杰型则又增添了诸多高档配置,如外观上囊括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大灯高低可调节、双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等装置;内饰方面配备了驾驶员座椅三向位置记忆、前排座椅带电加热、带导航功能的液晶显示器、蓝牙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系统;另外2.8升V6自动至尊型还增加了胎压检测系统,后排座椅加热系统以及后排DVD显示屏,进而体现了后排乘客的尊贵。

  新领驭有1.8T、2.0升和2.8升V6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备受关注的1.8T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教,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实现双向提升;1.8T和2.8升车型配备了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之,凭借更加年轻体面的外观设计,更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大众沉淀多年的品牌效应,帕萨特新领驭成为受关注度很高的中型车之一。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PASSAT新领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ASSAT新领驭相关新闻
  • PASSAT新领驭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