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科鲁兹推出变形金刚版车型 车友关注定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9: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口碑值上升9%,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科鲁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88.4%,负面帖占11.6%。

  科鲁兹对于雪佛兰在国内的表现来说是很成功的,科鲁兹更是以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其精密的制造工艺使其有望成为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近日,在变形金刚3国内上映前夕,上海通用雪佛兰也将一款官方授权的变形金刚版科鲁兹,并将于电影上映期间在全国限量发售。

  从外观上看,科鲁兹变形金刚版仍然采用了色调明快的黄色车漆,与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雪佛兰科迈罗的外观趋于一致。与此同时,两条黑色的高亮车身贴膜从引擎盖两侧一直延伸到后尾箱极具个性。此前,科鲁兹本身并没有黄颜色车身,据了解,如果在生产线上新增一款新的黄色喷漆系统势必会增加相当大的成本,所以即将推出的变形金刚版科鲁兹都是由白色车身经过拆解后重新喷漆而成。

  此外,轮毂中央的雪佛兰标牌已被“博派”取代,就连车门也都“漆”成了黑色。最后,迎宾踏板的“TRANSFORMERS”金属条与中央扶手真皮打底,彩线缝制的博派Logo是变形金刚般科鲁兹最后与众不同之处。新车的动力配置将和1.6T车型基本一致。车友“ike8221”表示关键是定价,上海通用的确是不厚道了点,宁可降价也不增配。(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沿用1.6T动力 科鲁兹变形金刚版即将限量上市》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