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2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CR-V官图CR-V官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即将上市的新一代2012款本田CR-V在美国死谷进行高温天气测试的谍照图片。

2012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2012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谍照中的两辆CR-V原型车采用的是不同的外观颜色:蓝色和黑色,其中一辆正拖着拖车测试CR-V的牵引力。

2012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2012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只有原型车的车头和尾部覆盖了伪装,因此我们预计前后保险杠面板例如保险杠和前灯束会有较大的改动。此外,新款CR-V的车顶看起来也更低,在B柱和C柱之间的后行李箱区域似乎也要比现款车型更长一些。这似乎证实了本田要为CR-V装备第三排座椅以使其能够乘载七人的传闻,这一特征是现今跨界车购买者越来越看重的一个特征。

2012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2012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在动力方面,新款本田CR-V预计会搭载一款2.4升的VTEC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效率方面都将略有提升。新车将会在俄亥俄州和安大略投产,预计将会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亮相。(Sally Wang1编译)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R-V相关新闻
  • CR-V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CR-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升
优点:适合日常驾驶的设定 实用性高
缺点:缺乏路面回馈 质感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CR-V走的仍是日系家用车的轻松易驾驶的风格,由于更换了更加注重低扭的K24A发动机,日常行驶时的可以感到起步还是很轻快的,十秒之内的0- ...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